close

最近~發生了一些事情~

讓我整個很傷心!!

我來到英國只是想要多交一些新朋友~

但~卻沒有我想像中的順利

來到英國的第二天我認識了一個台灣女生

他是我在這邊認識的第一個人.他對我很重要.因為我們都人生地不熟

可是時間越過的久~我卻發現~他講話的方式說話的態度~讓我感覺到不愉快

於是我走向了另一群認識的新朋友

2010.11.07我們一起相約出去玩~不過他卻失約了

因為他覺得我讓他感覺孤單~

我放他一個人

但~事實上我沒有~只是我和他再一起我壓力很大

但~也是他說的~如果我和那一大群朋友在一起開心那就去吧!!

我很難過的事~他對我說了這句話~可是又對我這樣子~我不知道要怎麼做

就連外國人都質疑我!為什麼要這樣~為什麼不和他再一起~為什麼不主動和她說話

但~我不知道怎麼解釋

我很累~也很傷心!!

朋友因為我的不開心~傳了簡訊給我~也傳了這句話:站起來 抬頭看 天空依舊美麗

我很謝謝在這裡遇到的他們!!

但~我真的做錯了什麼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