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和男孩的感情現在怎麼樣了~其實我不知道

或許~在我心中我默默的已經把它忘記!

或許~在我心中他依然有一個位子

原來2個國籍的人在一起~是需要多嚜大的勇氣~不過....我有了這種勇氣

不知道是哪來的勇氣~促使我說了~我可以做你的女朋友嗎?

也不知道是老天對我有多好~他回答了yes!

但是~隨著時間一久~

漸漸期待的感情沒有了~~是因為距離嗎?還是因為本身就沒有愛的很深

等待,無論時間是否沖淡了一切,心,卻在它原來的位置....是啊!!

我對你的心~好像其實依然在他原來的位置!

我不想忘掉!!也不想把你從我心中抹去......

但一切~~就順其自然!我相信老天有安排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