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挖~很久沒有上來發表文章了!!

親愛的朋友們~sorry~最近忙著用東西~有點忙碌!!!

英國的天氣很好.不過不定時會下雨!!!但.....我喜歡這邊的生活!(不要回台灣好了......haha)

就算我說好~我想妳們也不予許吧!!!!哈哈哈

第一天到達brighton~home媽和home爸是非常nice的人!!三個小朋友也很可愛~還有一隻不會咬人但會和我握手的拳師狗!!!

哈哈哈哈~她很可愛!!!!

我想雖然我只在這邊待了四天~我怎麼就覺得我已經想念台灣的你們!!!

不過是誰~你們在我心中都是最重要的!!!

see you tomorrow~我明天要去海邊!!!

回來再和妳們說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e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