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恩~終於把一切的事情都準備就緒了

學費繳完了~

機票用好了~

收據寄出去了~

剩下的交給代辦處理了

我不知道我的HOMESTAY怎樣~

不過我希望它是好人

我希望她們人很好

默默得越接近出發的時間~

我就默默的覺得有點怕怕的

因為總覺得有點不踏實

最近~爸爸問我說~準備好了沒有~書看了沒有

出關要記得什麼~.......等等的

我都知道爸爸很關心我~他很怕我一個人在國外會不適應

他擔心我到晚上都睡不著覺

這是我第一次感覺到~爸爸真的超棒的!!!雖然爸爸平常就很好~

可是~看他這樣我會覺得~很感動!!!!

真的~我知道!!!

我一個人在那會小心的!!我會照顧好我自己~

剩下的就準備就緒要出發了~離時間點還有38天~

很快~真的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